close

就如標題所說

本應該要在星期六發的宵夜文 拖到現在才發

那就迅速切速主題

原本 有抱著愉快的心情去逛桃園縣內壢的興仁夜市

但是RUN一圈還是不知道要吃啥才好

結果來到了人煙非常稀少的攤販 點了一碗 讓我永生難忘 吃完後才大罵三字經的滷肉飯(因資金有限)

以下內容因為當時實在太氣了所以沒圖 敬請原諒

想說點一婉滷肉飯來當前菜 結果餐來了 讓我非常不悅

"這是啥東西?"

根本像是餵狗的剩飯淋上滷肉還賣30元? 這是什麼情形?(OS:XXX XXX XX X XX)

3口就能吃完了 (一口10元)

PS:老闆態度超級差 只差沒跟他當場PK而已

這個內容我只想告誡有去內壢的夜市千萬別採到這家"大地雷"

 至於是哪家 我也不用多說 全夜市只有他那家賣滷肉飯 而且不敢標示價格

提示有夠明顯了XD

在夜市吃吃喝喝 回到家還是覺得肚子餓

以下才是有圖的回家的"泡麵"宵夜文

之前新聞開始報導有關泡麵漲價之事

我還是不信邪買了一碗 名稱叫做 "乾麵王"的泡麵 "30元" 沒有明顯的感受到漲幅..

((這跟維X的大乾麵有何不同?))

大乾麵是維X牌 乾麵王是味X牌(就是排骨雞麵那家拉)

DSCF0347.jpg

(這是未加入肉醬包的原始風味((OS:誰會吃原味阿)))

DSCF0348.jpg

乾麵都會附贈的湯:有點像味憎湯 不過好鹹-.-

DSCF0349.jpg 

加入肉醬包攪一攪的沙茶醬風味的乾麵

 

總結:味道普普 沙茶味道不濃 味憎湯不建議光喝 一口麵一口湯 才是王道

PS:總比某家夜市的餵狗飯要好上幾千倍....

當時才體會到 泡麵其實蠻好吃的((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