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為了要買C/P值高的喇叭

探訪了各大論壇、部落格

由於預算的關係((OS:不想花太多前在喇叭上))

在網友的推薦下以及去3C賣場聽了一下

訂購了M3400

----------------------------------------------------------

今天本來想睡到自然醒.....

結果聽到了"這樣算是殭屍-OP"((OS:那是你的手機鈴聲~~))

打斷我作夢的時間...

原來是宅配來電確認我是否在家..

本來說3~5分鐘會到 我才換好衣服 抵達樓下就剛好到了 (OS:貨運司機  這麼有效率?真難得)

簽完了名 就趕緊來拆禮物吧((OS:啥禮物 明明是自己買的喇叭= =))

 -------------------------------------------------------------------

DSCF0371.jpg

(上方俯視圖)全是英文解說...(OS:還真國際化阿)

DSCF0369.jpg

(正面圖)還是英文阿....

DSCF0372.jpg

開箱囉~~~~

DSCF0373.jpg

2顆中高音衛星喇叭(OS:比我之前羅X的衛星喇叭還大)

DSCF0376.jpg

6.5的重砲低音 音箱 重量意外的輕

DSCF0378.jpg

擺設完成  桌子意外的小

DSCF0379.jpg 

音箱放地板  因為沒地方讓他放

----------------------------------------------------------------------------------------------------

總結:

試聽一下子 音質還OK 能接受的範圍(OS:畢竟我沒有對音質過敏 俗稱:神耳)

但是還是給他RUN一下

好達到C/P值之王的風範

簡單來說 比我之前不到1K的羅X喇叭

好聽太多了

畢竟他是我用2K3買的... 不滿意可能就要退貨拉

價格:學生的價格

價值:天龍的價值

真的蠻超值的

讚拉!!!!!!!!!!!!!!!!!

以後再找不到如此CP值高喇叭 怎麼辦阿!!!!!(OS:你在演食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