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

前幾天看了某家泡麵新口味廣告 覺得挺好奇的就去買了...

沒錯~~~~~噹噹噹

就是號稱皇帝出手必有名醬相拌的"乾麵王"

之前我發過也是乾麵王-沙茶口味的文章

今天介紹的是 乾麵王-XO醬口味

起初我是對他封面的 網路最夯的XO醬吸引

DSCF0398.jpg

      

  ------原始面貌---------

DSCF0401.jpg

----加入名醬攪拌面貌----

醬料比例恰當不淡也不鹹

口感不錯

DSCF0403.jpg

------附贈的味增湯------

附贈的湯 不鹹 蠻不錯喝的

我都一口麵一口湯 幸福阿~~~

DSCF0404.jpg

麵條:★★☆

醬料:★★★

湯品:★★★

總結:★★☆☆

評論:以乾麵類型的泡麵 我覺得 維力的乾麵都很不錯吃

       像是康X父的乾麵我吃過一次就永遠不碰(味道跟蔬菜包就讓我無言)

       所以小弟推薦愛吃乾麵類型的大大們吃維力的乾麵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