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一開始到現場時~其實是有點驚訝!!   

心想早安少女組不是在死硬撐嗎?(因為48系的崛起) 怎麼握手會還是人山人海哩 這點讓我有點嚇到

一開始當然是去佳佳誠品站前店用專輯附贈的握手券換取握手號碼卡

號碼卡真相如下圖
DSCF1813  
 說實在一開始我連佳佳在哪都忘了...(阿茲海默病發作)找了30分鐘=_=
等待握手期間只好照佈景來打發時間 
終於等到工作人員發言了 他們第一句話就是 "我們沒想到會來這麽多人呢 人數完全超出我們的事前預估了人數了....."(我深受同感=_=)
心想這表示C-ute來台握手會不遠了嗎?

結果早安成員一一抵達現場 場面當時一片尖叫.....我有不例外的大叫SAYU.

主持人竟然是吳O恆 死寶路國人

成員抵達第一件事就是給台霉拍照...但是我們也沒閒著也一直狂拍

早安家族台灣分團當然就是"大小姐"..沒錯就是這二隻有嬰兒肥的雙胞胎小蘿莉

攝影結束後...握手就開始了
當然是依照號碼牌隊一一握手
一開始握的還算快....直到2.3.4百號時..握手速度明顯變慢...真是撈到(因為我400多號..可以握比較久)

輪到我握手時...因為經歷了 AKB48的麻UU握手會&成人展的AV女優握手會  所以台詞以經想好了XDD

當然不熟的沒推的我都只說 要加油喔 我會支持妳們的(日文)

石田亞佑美回答:謝謝~~(中文)加上(加油手勢)..(我也回比XDD)

飯窪春菜回答:謝謝你~我會加油的~(日文)加上(加油手勢)..(我也回比XDD)

譜久村聖回答:我一定會加油的~謝謝~(日文) Bye Bey~~
----------------------------------------------------------------------------------------------
麗奈我比較特殊 我是跟他說 麗奈一定要加油喔 我會一直支持妳的(日文)(謎:有差嗎?=_=)

麗奈回答:我會的~謝謝~(日文)Bye~Bye~
-----------------------------------------------------------------------------------------------
重點來了!!!!!!!!!!!!!!!!!!!!!!!!!!!!!!!!!!!


小由美~~~我更特殊 完全顛覆傳統 

SAYU 我一番最喜歡妳了 妳一定要加油 我會永遠支持妳>///<(日文)

SAUY回答:呵呵~~謝謝你唷 我會加油的 (比加油手勢)Bye Bye(揮手)~~~
-------------------------------------------------------------------------------------
以上就是今天握手會的報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結論:早安的握手會無論是維安人員還是工作導引人員或是日本工作人員   

完全不像AKB的握手會 推人....趕人

妳要握幾秒都可以(只要10秒內)多餘時間還能跟成員小哈拉二 三句   真是揪甘心~~

早安全體工作人員真是好脾氣...只要  有好好排隊+別暴動 基本上他們不會管妳
 
也在此感謝早安現場的全體工作人員以及早安成員 辛苦妳們了 

也記得以後多辦幾場類似這種活動才不會被"AKB48系"獨領風騷喔  畢竟新生早安的台灣粉絲也不少阿!!!!!!!!!!!!!!!!!!

由其是盡快舉辦 "C-ute來台握手會"  (私心

 

愛理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